保卫处联合安顺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3时,保卫处联合安顺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西航派出所到我校开展非法开办贩卖手机卡银行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西航派出所民警姚林海在校内开起了“露天课堂”,一边将反诈宣传单发给过往师生,一边讲解各类与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特别是针对大学生同学的网络刷单、网络兼职、租借银行卡、身份证、微信支付宝账号等违法犯罪活动,并向学校师生宣传普及了“断卡”行动相关安全防范知识。

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参与讨论,更多的了解到各种类型的诈骗手段,提高对诈骗的警惕性。通过此次宣传大大增强广大师生对诈骗手段的认识,更有效防范诈骗,维护自身利益,确保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定祥和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