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15点,安顺学院共派遣师生100余人参与了本次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由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庆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志愿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文员、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仪式由安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黄恩副主任主持。

启动仪式上,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吕庆主任强调,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生命安全,事关发展改革稳定大局;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对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风险、维护公共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大实践意义。

活动正式启动,在参观了消防装备器材装备展示并观摩了消防技能操法演示后,各部门代表及安顺学院师生代表分别在“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幕布上集体签字承诺积极参加消防安全公益事业活动。

最后,在此次启动仪式上,我们认识到应采取多形式、全方位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等一系列活动来营造全校师生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宣传的浓厚氛围当中,努力提升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技能,为安顺学院打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