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安全工作综合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切实将校园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我处就本年度各学院安全工作综合检查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和部署,崔振国处长作总指导,郝捷副处长为领队带领我处工作人员于11月17日至18日对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20年度各学院安全工作”综合检查。

我处就各学院常规性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主要针对全体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矛盾纠纷排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查看。并查阅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对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和培养健康的心理认识,要求班主任工作从以学生成绩为中心转移到以学生心理健康为中心,积极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

在为期两天的检查中,我处与各学院书记等领导同志做了工作交流,根据各学院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进行了梳理总结,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及指导意见的同时,结合各学院在常规性工作中的特点、亮点,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实做好,再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