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惊现 “野生蜂窝”保卫处及时清理保平安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近日,我校某学院的汪老师出入宿舍都是“心惊胆战”,皆因宿舍两处“野生蜂窝”作祟。事情是这样的,11月23日上午10点,汪老师到保卫处报警称,自己居住的公租房3栋宿舍楼阳台及厨房内发现两个“野生蜂窝”,造成极大安全隐患,希望保卫处工作人员能前来帮忙摘除。

接警后,保卫处治安科禄福副科长带领安保队员立即赶至现场,发现两处“蜂窝”均呈不规则形状,一处紧贴厨房墙壁悬挂着,;另一处筑在了阳台上,现场不时有大量“野生蜜蜂”进出,并发出嗡嗡作响的声音。禄科长立即采取行动,把蜂巢清理掉,危机得到解除。保卫处迅速、有效的行动,彰显保卫处心系师生平安,主动为全校师生的安全稳定做好服务。

保卫处提醒:野蜂在阳台及角落处筑巢的情况比较普遍,清理野生蜂窝是一项非常危险的事情,发现后千万不要擅自行动,尤其是不要在没有防护的情况去捅蜂窝,对自己清理没有把握的,可以选择报警求助,以便排除危险。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