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汤锡勇一行人莅临我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6日上午,安顺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汤锡勇一行人莅临我处指导反恐防暴工作,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指导工作会。

会上,崔振国处长详细介绍了有关工作完成情况,扼要介绍现阶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他指出校园反恐怖防范工作要从学生宿舍开始;建一个集中的监控室;一级目标达标验收;监控视频数据保存90天;重点部位调整达标天数。

汤锡勇支队长指出反恐防暴工作要将硬件与软件相结合,硬件“三防”要到位,软件配套要齐全。针对于新老校区存在的问题要做到硬件“三防”即人防、物防、技防,新校区基本完成,但要及时查缺补漏,工作安排部署要到位,保障校园的安全有序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