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冬季安全隐患综合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贵州省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及《关于今冬明春校园稳定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8日晚在张来副校长的带领下,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及护校队、义务消防队两个学生组织共60余人分组对校内各栋宿舍楼的消防安全、宿舍环境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特别是针对大功率电器、室内私搭接线情况进行逐个仔细检查,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整改措施,明确专人负责、即时整改,严查、严禁、严防,杜绝一切安全隐患源头,从根本上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综合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坚决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极大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