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了加强冬季安全管理,杜绝学生安全事故发生。保卫处郝捷副处长心系学生在校安全,心挂学生冬季保暖,12月16日下午15点组织安保人员对学生寝室开展了日常学习及居住环境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査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内各项违章电器、私拉电线、保暖器具等存在的安全隐患,保卫处郝捷副处长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学生安全,尤其注意冬季宿舍用电及人身财产安全,认真看了同学们的生活用品、安全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情况,并向同学们传达安全观念,旨在培养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自控自律意识。

在检查中,学生普遍反映宿舍晚上熄灯较早、供电时间较短、热水供应不足等问题,郝捷副处长与学校后勤部门即刻取得联系,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优化,确保学生安全过冬季,顺顺利利出校门。

通过此次检查,郝捷副处长深入学生日常生活,了解学生日常习惯,使学生了解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彻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问题,才能确保校园的和谐、安全与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