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寒假前全校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放假期间学校安全的有关工作要求。

元月七日上午10点,由保卫处郝捷副处长带领保卫处职工、安保人员对校园开展了放假前全面的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深入对校园内山体、偏坡、围墙、交通标识、消防设施、在建工地等校内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以治安、消防、交通为主的大范围细致的排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较强,能认真落实相关的安全防范制度,各项安全措施基本到位。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隐患点,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点,检查人员现场提出对应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以确保学校假期间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