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学校领导慰问驻校安保人员

作者: 时间:2021-02-08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心系校园安全。2021年2月8日,张来副校长在保卫处郝捷副处长等人的陪同下。对驻校的贵州紫云创先保安公司安保人员进行了春节的慰问。

张来副校长对寒假和即将来临的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保安人员致以了最亲切的慰问,祝愿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对他们辛勤工作与无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保证学校安全和稳定运行的奉献精神。他指出,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学校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各在岗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岗位,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确保学校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做好节假日期间学校安全工作。

亲切的慰问、深情的祝福使广大在岗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确保节日期间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

慰问中校领导向安保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并请他们转达学校领导对他们家人的问候。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