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全支部上下营造爱党、爱国、爱单位的浓厚氛围。5月17日,保卫处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党史专题党课,保卫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郝捷同志围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这一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精彩的一课。他结合详细实例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共产党名称的由来”等方面回顾了党的历史,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党史,铭记先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要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保卫处全体党员职工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必须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把此次党课学习成果贯穿到学校安全保障工作中。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