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切实开展好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6月21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了贵阳卫民安消防培训中心陆仕锋教官授课,保卫处全体职工、各二级学院师生共700余人参加培训,张来副校长主持会议。

讲座上,陆仕锋教官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幻灯片等方式向在场的师生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从多角度阐述了火灾的多发性和巨大危害性,使参会师生进一步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围绕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常识,全面讲解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火灾中如何组织自救、逃生等知识。本次讲座在同学们感谢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提高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进一步夯实校园消防安全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