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开展2021年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做好喜迎建党100年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高师生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师生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2021年6月24日,安顺学院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内容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向师生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并介绍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师生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师生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