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支部开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6月28日,安顺学院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陈欣同志以“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 贵州省脱贫攻坚历史性成就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展开,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着重从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狠抓实战提能力、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要严守纪律作表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透彻解读贵州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陈欣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欣副书记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