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驻校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安保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安保服务水平,构建平安校园,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7月2日上午,保卫处为全体驻校安保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培训会由保卫处副处长郝捷主持,保卫处副处长陈欣、后勤处宿管科马继盛科长为大家作培训指导,保卫处工作人员及学校保安队员参加会议。

陈欣分别从校园保安队员职责任务、门卫勤务、校园巡逻、来访人员接待、报告报警程序和方法、采取强制措施的技能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和分析。同时通过学习有关奖励与惩罚办法,激发了安保人员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

郝捷强调,全体安保人员要把安全红线意识树牢,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把学校大门守严,把好安全第一道关,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有序。

通过此次培训,安保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增强了安保人员对本职业的重新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岗位职责与制度,提高了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的助推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有效的提升了我校安保服务质量和水平。

培训会现场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