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暑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假期校园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7月23日上午,我处工作人员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门卫室、体育馆、图书馆、中心机房、学生宿舍、食堂、公寓建筑工地、实训中心等场所,就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用电、假期值班安排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强调要做好进出校门和宿舍的登记管理,对值班人员提出了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和施工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并着重提醒了假期各岗位上的值班人员要加强水、电、门窗的安全巡查和检查,要通过关锁门窗、闭水断电等细节的检查,落实好假期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和处置。后勤部门还要做好汛期校园防汛排涝准备,保护公共财产不受损失。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提出了整改建议,确保安全平稳度过假期,为下学期顺利开学打下良好的安全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