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8-07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7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了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议,保卫处全体成员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副处长郝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欣副处长传达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领导对于目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并讲述了防疫工作的一些注意事项。

郝捷要求保卫处全体人员协同物业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防疫,我们一直在岗,以全体人员的安全为核心,全面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郝捷指出,疫情防控,任务重大。针对疫情防控的情况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工作责任具体落实到每一个人,我们要坚守好每一班每一岗,严格核查好每一进每一出,做好安全防范,精细化开展摸底排查,构筑疫情严密防线。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