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着力保障秋季返校学生报到工作平稳运行

作者: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为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按照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卫处通过处务会,组织全处认真学习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入学)工作指引”和“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日常管理规定”,按照校防控办总体要求,精心布置秋季返校学生安全保障工作,坚持一人一岗,明确各自职责,熟悉返校报到流程。

返校期间,保卫处积极组织全处力量上岗服务,为秋季返校学生报到工作保驾护航。在校门口安装了智能红外体温筛查系统,提高了测温精度和效率;安保人员在门口指挥交通,维护秩序;在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协同配合下,学生返校首日,整体工作井然有序、温情洋溢。接下来,还将有一大批学生满怀期许陆续返回校园,学校又将是一片生机勃勃、青春绽放的景象。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