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1迎新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做好新生进校工作,确保2021年新生进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更好的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2021年9月2日上午,保卫处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及安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郝捷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郝捷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新生进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包括进校时的疫情防控安全排查、通道设置、校园周边和相关部门的联动工作、保卫处人员迎新期间工作的安排等。

郝捷处长对新生进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保卫处人员及安保公司安保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意识,排查梳理隐患,精细工作举措,严明工作纪律,把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务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完善排查、发现、应急处置等工作机制;三是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全体新生的到来,做到关心关爱新生,及时回应学生的意见诉求,帮助学生解决入学进校时遇到的困难。四是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升防护意识,严格落实管理工作,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落实好新生入学工作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