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期间安保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2021年9月7-8日为学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日。为维护好学校交通、治安秩序,保障新生报到期间人身、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安全保卫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安排,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迎新期间学校的安全与稳定,圆满完成了2021年秋季新生进校的安保工作。

为保证2021年秋季新生进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保卫处提前谋划、安排。9月2日,保卫处针对此次2021年秋季新生进校相关事务召开专门工作部署会议,严格落实分工,将责任细化到人,要求各人履行好职责,以保证各环节不脱节,不出任何问题。保卫处领导主动对接属地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争取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迎新期间,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西航派出所、交警一大队的工作人员及民警应邀来到我校迎新现场共同维持秩序,协助处理相关问题,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9月7-8日两天,保卫处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学生组织等参与了本次新生进校安全保卫工作,全体人员以小组的方式,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要求负责秩序、大门处新生进出安全、校园内、外部的交通疏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由于安排周密,没有发生任何校园内外的交通拥堵事件和安全事件,圆满完成了本次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