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正值2021年秋季入学,莘莘学子忙碌的身影映入人心。为认真贯彻实施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响应安顺市教育局针对全面加强全市教育系统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安顺学院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体系,切实提高师生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自觉抵制,安顺学院保卫处积极做出工作方案。

针对禁毒预防宣传,保卫处制定了一系列的措施。在新生入学期间制作了七块禁毒宣传专题展板,摆放在学校的教学楼、主干道、食堂、宿舍等人群较为集中的地方,通过宣传,让师生对毒品的概念、种类、毒品的危害、传播方式、涉毒后果。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