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教师公租房清查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加强校内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校内教师住房、教师公租房和公有住房管理,确保校园安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校园校舍建筑安全排查和有关工作的通知》,5月23日晚,由保卫处牵头,航天物业公司配合的检查组对校内教师公租房4栋、5栋进行全面排查。

(行动前任务分配动员)

此次排查行动由保卫处副处长郝捷、陈欣亲自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分为12组,分别对教师公租房4栋、5栋共计600余户开展入户核查工作。核查时要求住户出具房屋租赁合同,排查是否存在擅自转让、转租、出借、调换公租房、无异议后户主签字确认,对不在户人员通过电话方式进行核查确认。在核查过程中积极向干部职工宣讲两房管理办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严格遵照执行。

(现场向住户宣传“两房”管理办法)

(住户现场签字确认)

今后,我处将继续加大公租房清查力度,积极与教职工沟通协调,实行公租房动态化管理,切实保障教职工住房安全,为进一步规范住房管理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