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汛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2022年5月30日,保卫处副处长陈欣带领消防科、治安科及航天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校园内毓秀山、凉水坡、桃花山、老校区公租房旁山体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主要排查岩石松动、塌方;山上道路阻塞等存在的安全隐患。

因近期雨水多发,在毓秀山发现少量垮塌现象,保卫处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公司人员对垮塌路段设立安全警戒线,并对现场进行勘察,通知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今后我处将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对毓秀山岩石滑落现场进行勘察

保卫处副处长陈欣对老校区公租房后山体进行排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