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为确保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筑牢学校安全防线,7月15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后勤处深入校园安全重点安全管控部位,对在建工地安全、校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山体滑坡防范、实验室假期安全隐患排查、食品安全、值班值宿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校园大门岗、教师公租房、学生公寓11号楼、凉水坡山体、思源居食堂、化工学院实验室等地开展了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和风险点,对发现的隐患进行梳理和汇总,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排查隐患、及时处置整改,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副处长陈欣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假期工作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要建立健全假期定期检查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安全管理制度,使学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值班值守人员管理,加强巡视巡检,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及突发紧急事件应急处置,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食品安全

检查偏坡围墙

检查校园门岗

检查在建工地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