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到我校检查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暑期临近,气温逐渐升高,易发生学生溺水事件。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提高防溺水意识,6月29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晏雄与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周煜到我校检查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的情况。

在这次检查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晏雄听取了我校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对校园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的汇报,并对我校防溺水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也对今后我校的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建议:1牢固树立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红线意识,继续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不发生防溺水事件;2.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增强学校、家庭、社会教育联动机制,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3.加强防溺水巡查 筑牢安全堡垒。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