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开展食堂消防、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食堂日常安全经营,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的就餐场所,12月2日上午,保卫处、后勤处联合组织开展食堂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处处长陈宇、副处长卢书章和保卫处副处长陈欣带队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消防栓、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监控设备是否正常、员工消防基本知识是否掌握到位等。后勤处主要针对食堂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卫生情况、管理规范等问题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食堂,当场责令责任人限期整改,为创建安全、规范的食堂就餐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保卫处副处长陈欣正在检查食堂灭火器生产日期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