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航派出所、保卫处联合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保障学校师生正常生活秩序,降低学校师生被诈骗风险。2023年3月27日上午,保卫处联合西航派出所驻学校警务室民警贺蕾,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

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张艳及工作人员与西航派出所警务人员贺蕾在学校宿舍、食堂、教学楼等人流集中点,通过张贴宣传版画、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反诈骗知识等方式,对全校师生进行反诈骗知识的宣传,提高师生警惕性。

经过这次组织宣传,在一定程度上加强学校师生对预防电信诈骗的处理能力,同时提高警惕性。对学校和西航派出所共建美好、安全的学苑社区提供一份力量。

张贴防诈骗宣传海报

向现场师生发放防诈骗宣传单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