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暖人心 共建单位送锦旗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感谢辖区共建单位一直以来在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化解矛盾纠纷、校园秩序维护等工作的大力支持,3月24日上午,安顺学院后勤处、保卫处领导代表学校来到经开区政法委以及西航派出所为他们送上锦旗和衷心地感谢。

自“万警进万家”“走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我校辖区政法委、西航派出所干警立足辖区实际,全警动员、主动作为,以优化辖区环境、服务保障群众为出发点和切入点,全面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辖区单位及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他们认真严谨的工作和细心周到地服务温暖了人心。学校为表感谢制作锦旗略表谢意,承载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动和感激,共建凝聚校警合力,用实际行动共同绘画美好蓝图。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