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 时间:2023-08-26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切实做好2023年至2024年第一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

2023年8月25日下午,安顺学院殷红敏副校长在后勤处处长陈宇、副处长卢书章、保卫处副处长陈欣、食堂科科长张振红、消防科副科长禄福陪同下到食堂、商铺进行工作调研。

殷红敏副校长就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安全、缓解开学就餐压力问题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对正在清理打扫食堂和商铺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的交流。殷红敏副校长要求:食堂商铺要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在安全规范的前提下,做好迎新前准备工作,不断提高食堂管理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优质餐饮保障与服务。

校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我校始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校园安全检查力度,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人员到位,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教育教学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