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5日学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400余名2023级新同学,为做好新生报到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保卫处牢固树立“一切为了新生安全”的责任意识和“一切为了新生方便”的服务意识,克服种种困难,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圆满完成了2023年迎新工作。

为确保新生报到安全有序,保卫处提前制定了《2023年迎新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方案作了相应的调整完善,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提前对接辖区交警、公安、城管、市场监管及卫生部门,协助交通管理和秩序维护,校地联动、警校携手共同做好迎新安保工作;提前发布《关于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在9月5日对学校北大门人员和车辆进出实行校园临时管制,规定各类车辆的行驶路线,最大限度利用现有条件保障迎新期间道路畅通;为了确保2023年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保卫处还组建了60余人的迎新安保队伍参与到此次迎新工作当中。

迎新当天,保卫处在学校南大门、北大门及校内各路段安排执勤人员,对迎新区域车辆管制,在校园内加强巡查,排除校园治安、交通、消防安全隐患,清理违规摊点2处,劝阻推销发放传单人员5名,确保了校园安全和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

保卫处历来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保卫工作人员的高素质、高效率、高水平,出色完成迎新工作的同时,也收获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