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周边综合治理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周边环境治理水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2023年11月23日上午,安顺学院保卫处邀请西湖村村支书到校,就学校侧门路段(西湖村产权)环境综合治理相关问题开展调研会。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协商整治,一是侧门周边环境卫生脏乱问题;二是侧门餐饮店天幕安装不当须撤除;三是侧门餐饮店存在占道经营情况;四是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规范侧门餐饮店食品留样,保障食品安全。

西湖村娄支书表示,一定会配合校方做好侧门路段的综合治理工作,并希望校方能够理解西湖村村民的诉求,在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帮助。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