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开展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培训及食堂、商铺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保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根据安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顺市商务局、安顺市消防救援支队、安顺市应急管理局、安顺市监管局、安顺市公安局《关于规范餐饮服务单位使用燃气工作的通告》的文件精神, 2023年11月1日下午2点,安顺学院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开发区消防大队、城管局、贵州燃气公司,在后勤处会议室对学校所有食堂商铺负责人进行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参会人员到学校北门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开发区消防大队人员进行现场演示:如何辨别灭火器是否正常,当遇到火灾时,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灭火时的正确站位,还组织现场人员进行灭火模拟测试。

培训结束后,开发区消防大队、城管局、贵州燃气公司随后到学校食堂和商铺进行检查,检查燃气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及相关经营许可证。

经过此次培训、检查,进一步加深我校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对措施,让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