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拓思路 交流借鉴促提升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合作与交流,2023年10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保卫处副处长陈欣、陈泽禾一行到安顺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情报指挥中心参观学习交流,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向保卫处一行介绍了中心的职责、组织架构、工作流程等基本情况。并演示了情报指挥中心联动指挥和快速反应的各种先进技术设备,如情报分析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通信设备等,讲解了情报指挥中心在安全防范和犯罪侦查方面的重要作用和情报搜集、分析和指挥调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技巧。

针对安顺学院保卫处一行提出的问题,情报指挥中心同志一一作答,并从“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情报指挥中心的管理体系和重要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安全管理的思路和方法,充分认识到平安校园工作中安防系统的重要作用和管理体系的重要性。

接下来,保卫处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逐步引入和应用相关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继续加强与辖区公安机关的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的安全管理合作机制,共同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