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到航天物业秩序部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安顺学院安保队伍质量,加强深圳航天物业公司驻学校安保队伍应急处突能力,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2023年10月13日上午9点,保卫处陈泽禾副处长到深圳航天物业公司驻学校秩序部进行调研,就监控室管理细则及秩序部后续工作为主题,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要将秩序部在学校的人员分布图(表)、白(夜)班、内(外)岗的人员布置名单递交保卫处一份;二是需要秩序部提供岗位配置表;三是监控室要求双人双岗,非必要不离开监控室;四是监控室的值班人员经过公安机关政审过关后方可任职;五是监控室要24小时有人在岗,并熟练操作监控室设备且尽职尽责;六是在监控室值班人员要做好保密培训,培养保密意识。

通过此次调研,强调了秩序部在学校安保建设方面的重要性,同时加强秩序部在学校安全工作管理,对监控管理中心的值班人员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明确监控管理中心的职责,做到功能发挥最大化。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