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2023年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和教育部相关文件,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 年秋季学期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

2023年11月30日上午,安顺学院保卫处联合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到我校开展2023年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以全校师生为宣传对象,在博学楼设置宣传点,对过往师生发放宣传手册,以简洁明了的语言向驻足观看新型毒品的老师及学生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及种类。

此次禁毒宣传不仅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毒品预防“公开课”,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培养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健康理念,同时营造了校园中“参与禁毒、生命至上”的良好风气,为构建和谐无毒的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发放宣传手册

讲解毒品类型及危害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