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隐患排查 防范森林火灾

作者: 时间:2024-02-22 点击数:

为加强冬季校园消防安全,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前安全稳定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按照《贵州省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根据省森防指办决定于2月19日上午9时启动森林火灾Ⅳ级应急响应及《安顺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发布森林防火“十个严禁”的公告》。2月21日上午,保卫处带队,航天物业秩序部参加,就我校校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分别对学校各教学楼、宿舍楼等楼栋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各楼栋均存在不等的枯草。对此,保卫处消防科林江江表示,冬季枯草是极易被引燃的,并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进行整改清除。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