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与辖区职能部门联合召开2020年“迎新”安全维稳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2020年9月10日,安顺学院将迎来新一届招录的大学生报到入学,为认真做好“迎新”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月10日,保卫处商请开发区政法委牵头,协调辖区有关职能部门在开发区政法委会议室联合召开了2020年迎新工作期间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协调会。

会议由开发区政法委副书记李敏祥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开发区星光社区和西航办事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安顺学院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顺学院保卫处副处长郝捷就2020年新生招录情况和“迎新”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对9月12日至9月13日新生入校当天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对相关部门的职责任务进行了明确和分工,特别针对当天校园的周边环境秩序整治维护、摊点的清理、车辆疏导和交通秩序的保畅、治安秩序的巡查巡逻,暴恐袭击问题的预防,报到点、缴费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的秩序维护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各职能部门领导结合本单位的职责任务与学校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敏祥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并指出,安顺学院作为安顺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坐落在安顺市开发区辖地,开发区政府有责任也有义务做好相关的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新生入校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安顺市和开发区的大事,各与会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尽心尽力,扎实做好今年新生入校期间的安保工作,确保新生入校期间治安秩序良好、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