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保卫处圆满完成2020年“疫情迎新”期间的安保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2020年迎新工作是有史以来最特殊、最困难的一次。安顺学院在全社会关注下于2020年9月12日至13日为期两天开展2020级新生入校注册报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近2900余名及家长共计9000余人陆续来到安顺学院;学校保卫处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前对迎新当天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计划部署,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各自岗位,圆满完成了此次“疫情迎新”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为保证本次迎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卫处对相关工作作了超前谋划,提前安排部署。9月7日例会上崔振国处长强调正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迎新工作开展风险大、工作难度高、影响范围广;必须做到细节防控、全面防控、针对防控。9月10日校园安保人员开展清理校园,规划迎新场地活动,积极配合安院全体迎新工作。9月11日下午对学校进行全面封闭,所有车辆及外来人员均不得进出校园。

2020年9月12日至13日,保卫处、公安、交警、特警、市场监管局、创先保安公司、护校队、义务消防队等安保人员共205余人参与了“疫情迎新”防疫安全保卫工作。校内全体人员被编为九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协调外单位工作、学校大门口交通秩序、计财处现金收费点的安全、校内主干道的交通疏导、活动现场秩序维护、校内安全巡查、消防安全备勤、后勤服务保障组和现场工作情况督察组。

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全体安保人员不辞辛劳,顶风冒雨坚守在各自岗位,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向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体现了我校安保人员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

另外,在迎新当天,公安、交警、特警、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各执法部门部分领导及工作人员协助开展了相关安全保卫及环境秩序的整治工作,保障了我校疫情迎新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