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顺学院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安顺学院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张来出席启动仪式。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保卫处、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做好喜迎建党100 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安顺学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有关工作及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并宣布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责任重大。教育系统人员聚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坚持问题导向,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强化重大节点稳控,切实防范校园安全易发事故。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的常态化工作,事关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系、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精心组织、细化部署,统筹兼顾,积极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校园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