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开展汛期校园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省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关于印发2021年度贵州省地质灾害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校区地质特征,6月15日保卫处组织召开了汛期预防校园地质灾害安全专题工作例会,会上,陈欣副处长对校园汛期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郝捷副处长对排查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灾害重在防范,只有做到提前预防,才能减免灾难的发生”;大家在排查过程中要目标明确、针对性要强,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要认真研判,及时提出整改措施报学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

会后,由郝捷副处长带领消防科全体人员查看了学校各教学楼、活动中心、学生宿舍、体育场馆等建筑物的防水(防雷)情况;其次对新校区山体公园、校内人工湖、偏坡堡坎、室外停车场土坡和校内排洪沟进行了排查;最后还对图书馆及老宿舍建筑群进行了查看。

通过此次全面细致排查,确保了学院防汛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