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为保障广大在校师生食品卫生安全,切实加强学校对食堂、超市的食品卫生监管。6月16日,保卫处副处长郝捷、陈欣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食堂原材料采购、库房储存、餐具洗消、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卫生防疫、餐厅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索证索票、餐用具洗消、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涉及到食品安全卫生的关键环节进行检查,现场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检查中,处领导明确要求食堂工作要力求“务实抓细、务求实效”,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防微杜渐,全面检查加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明确责任措施、及时整改,全面抓好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把关,规范操作,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和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