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治理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在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26日,我处联合学校后勤处开展针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行动,重点排查整治校园及周边的治安、消防、食品经营、交通等安全隐患。

保卫处副处长陈欣带领集中整治行动小组现场查看校区及周边治安、食品经营、交通等情况。针对校区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违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食品安全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陈欣要求保证食品质量安全,杜绝制售假冒伪劣食品、销售过期变质食品和“三无”食品,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及消费安全;现场清理整治校园商贩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查看校内道路交通规划,道路交通标识、标牌,机动车辆进出、停放是否规范有序,是否能有效防范校园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还检查了学校超市、小卖部、消防设施、校内摆渡车安全规范管理等。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通过边排查、边整改、边落实的方式,有效改善了校园及周边的环境,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防控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确保了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整治校园商户占道经营

整治商贩乱摆摊设点

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合格

规范管理校园摆渡车辆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