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顺市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签署共建协议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为加强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4月1日下午,我校在安道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与安顺市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范涛,经开区机场路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陈兵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殷红敏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希望通过合作共建,提升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学校消防管理水平,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文化活动,为大队提供教育资源支持。范涛表示,消防救援大队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安顺学院的消防安全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充分发挥彼此的特点和优势,保持经常性的协调合作,把共建交流活动引向深入。

副校长殷红敏(左)与大队教导员范涛(右)签订共建协议

会上,殷红敏与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范涛签订了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构建平台”的原则,在党的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安建设、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宣传教育、校地两用人才培训等领域加强深度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