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保卫处党支部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于2022年3月22日下午3:00,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保卫处全体党员出席会议,陈欣同志主持大会,这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题:

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升思想理论素养。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第二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上,保卫处全体党员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陈欣同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各位党员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及业务水平,团结将党支部的工作高质高效地完成。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支部书记强调,我们要以此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整改落实,大胆实践,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并且希望保卫处党支部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保卫处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