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

3月1日下午,由保卫处及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带队,护校队、大学生义务消防队一行人组成的校园安全检查团队,就我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进入学生宿舍宣传禁毒、防诈骗、消防安全等知识。

保卫处进行分组,分别对学校新校区、老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在宿舍里使用锅和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同时对学生宣传用电安全知识。

经过这次检查,大范围清理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大功率电器,保障了宿舍供电安全和用电安全,同时也将禁毒、防诈骗、消防知识宣传进学生宿舍,发放相关安全手册千余册。

校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我校始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校园安全检查力度,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人员到位,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教育教学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副处长陈欣在出发检查前作动员讲话

保卫处副处长陈欣在学生宿舍宣传发放安全知识手册

检查组发现的大功率电器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