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五一假期学校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抓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月27日下午,保卫处、后勤处联合进行了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后勤处副处长卢书章、保卫处副科长禄福带队,航天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深入了学校食堂、商铺、宿舍楼、公租房等区域,对各区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进行逐一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责令相关部门进行整改。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五一节将至,食堂、商铺、宿舍各部位要增强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节日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校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我校始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校园安全检查力度,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人员到位,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教育教学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